close
秋天,正所謂"食慾之秋",勳の空廚新開張~跟著我嘗盡各地美食吧~
美食第1彈~"廣島風炒麵麵包"見參!!


東西好不好吃很難明確的定義,每個人的喜好、口味不盡相同;就以我而言吧,我不喜歡吃魚尤其是煮熟的魚,幾乎不吃,所以再好吃的魚料理對我來說 只覺得噁心,我不是美食專家,只是想把四處旅行吃過的好吃食物跟大家分享。

月讀女僕咖啡,是的~看倌您沒看錯,就是女僕咖啡,有穿著"女僕裝"ㄉ"妹斗"服務的咖啡館,這是一位環島女車友,在她的環島遊記所提到的,是間還蠻"特別"的咖啡館 所以趁著去小琉球旅行回程順道到高雄見識一下這"特別"的咖啡館。

月讀女僕咖啡,坐落在高雄市長明街,店面簡約清新只有"月讀"兩個字。店外等待,在妹斗帶領下,到了2F,有別1F播放著看不懂的日本動畫及動漫迷的熱烈討論的熱鬧氣氛, 2F在充滿英倫鄉村風的裝潢下,顯的寧靜,接過菜單,妹斗很貼心的遞上茶水及細心的幫我解說。

店面外觀


2F裝潢



奇怪ㄉ菜單

老實說,這個菜單好在有先看過那位女車友的環島遊記,不然真的會傻在那.....挖~~~~挖實在是~~~不了解這張"菜單"的明白啊~XD
菜單下那位服務女僕~Mini就是當天幫我服務的妹斗,蠻好奇甚麼是"推倒小蘿莉",但~實在是沒那個勇氣去問、去點這杯飲料...orz


上菜囉~我點的摩卡拿鐵+今日主角"廣島風炒麵麵包"


原本以為這間應該是以"女僕服務"為賣點,所已對這裡的的食物沒太大期望。當我喝下第一口摩卡拿鐵,意外的好喝,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卻搶不走咖啡的香味, 兩種味道相輔相成,巧克力與咖啡的比例蠻合我口味的,主角炒麵麵包還蠻大個的,比大亨堡還大,一口咬下,美乃滋及海苔的味道在嘴裡蔓延 ,炒麵味道足不油膩,香Q帶勁~好吃,完全顛覆我對這家店的看法,值得一推。

其實發表這篇網誌有點猶豫,被公司那群臭嘴同事看到一定又再說"你這個宅男"這類有的沒的,我並不歧視"宅男",但是就是聽起來覺得刺耳, 但秉持著"好東西要要和好朋友分享"的理念下,還是決定PO出來。這裡的妹斗應該是有挑過的,每個都蠻可愛的XD,而且會經常主動上前詢問"主人" 的需求,也會主動聊天,整個氣氛感覺真的不錯。下次有機會回高雄玩,一定還要來這看妹斗~ㄜ...不~是...是喝下午茶啦~哈哈,被叫"主人"其實還蠻爽ㄉ~XD

P.S
1."妹斗"=女僕,也就是"maid"的日本發音。
2.這裡是不能拍妹斗的喔,所以別問我為啥沒妹斗的相片。
3.地址:高雄市長明街161號,離高雄火車站不遠,要來之前最好電話先預約才不用等,我當天2點去也要小等一下。
4.這裡消費需加1成服務費,假日用餐有限時間,我當天遇到周年慶所以沒收服務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